close

姪女LED燈管 運動員寵物美容,貴賓狗 台北GUCCI 上衣淚拋銀行車貸 黃色系小三通 

永浴愛河之後........更艱苦的來了......
唉............這天津超鐵看來是躲不掉了說。任憑我使出美色拉,利誘,或是威脅..............戰友們
完全不為所動............甚至進行挾持的計畫,扣住我的錢和護照,一直要到5/29 比完後才會還給我.................可是,我想到這次高雄愛河比賽,我從愛河上岸後,隊友們夾道"辱罵"
的記憶猶新,
我真的沒有信心能完成.............第一項哈哈~~才第一項就是關卡啦~~更別提自行車90公里,
跑步21公里~~~我到底是要怎麼辦啦??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wretryur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tjibvzbrd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