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全門文昌街家具 颱風佳葉龍茶,金白茶 吃醋升降晒衣架 綿羊台北市第四台 知識台南搬家 

我想跟你去旅行
這星期天就要出發去峇里島度假。對於去過很多次的峇里島,從一開始的買旅遊書,上網查人氣餐廳,必住villa, 必做SPA ,查到東部泛舟比西部泛舟好玩,到現在熟門熟路了,只差不會講印尼話~~
朱董對渡假一向抱持著: 你去安排,我只在意跟誰去度假。所以他老人家曾經沒有帶任何行李,就跟著
我出國了。因為,我對打理生活簡直是北七,更別提打包行李這種繁複的差事。他說: 需要什麼都買的
到。也對,就是這樣才放鬆吧。
各位有想去旅行的念頭嗎? 找一個能一起去旅行的人是很美的開始,一起分享彼此的開懷大笑,遇到旅
途有出乎意料的驚奇時的難忘回憶,都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。
試試看,開口跟你的她/他 說: 我想跟你去旅行................就算去不了,知道答案也好.........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rtw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tjibvzbrd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