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齊方法高雄汽車借款 大島優子千慕禮,隱形鐵窗 時尚美妝新娘秘書 好美卡夾機場接送 魔法魚台北市第四台 

心之芳庭.............千萬不要假日去
http://www.moncoeur.com.tw/
薰衣草森林又一力作~~
星期日從平常騎車路線往中正露營區沿路都有指標。電話訂位說要等1小時才能用餐。我才不信勒,到了人就少了啦~~ 心之芳庭的停車場大概有一整個高爾夫球場那麼大的地方,我以為是中台禪寺到了
來朝聖的人真多啊~~~門口寫了: 用餐約需等1.5小時..............看到這,朱董臉色就暗沉了,嘴裡一直
碎碎念..............我要把它買下來,愛幾點吃就幾點吃..............哈哈哈~~人客阿,有看過跟餐廳在生
氣的人咩? 我不死心,趕快加緊腳步進去候位,小姐說: 用餐要等2~~~小~~~時~~~喔?有沒有關係呢?我說: 我殺了你!!! 朱董拉住我,換我打電話去銀行籌錢要把它買下來.............
然後小姐建議我們去
其他餐廳試試看,我走到戀人餐廳帶位區,上面標示戀人套餐內容。小姐說不好意思,我們這是戀人區
您有小盆油可能不方便進去......我早就一肚子火了,現在連我的兒子都不能進去,我說: 他們兩個是我男朋友~~小姐看我是肖婆
,就客氣的說: 那好吧,須要等1小時喔........我說: 沒關係,比2小時快。
小姐又說: 你們四位要點4人餐...............價錢可能不划算~~我說: 我要快點吃到飯,價錢我不在意!!!
多麼豪氣干雲的凱莉女王~~ 小姐說: 好的,那四個人總共2400 不含服務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沒聽錯吧? 戀人區原來就是潘~~~仔~~~區,上面沒寫進入此區就是凱子啊?
一聽完價錢,剛才那銳氣千條的氣勢.................整個................弱了...................
喔,要2400喔? 那........(假裝看遠方) 我們去那邊看看~~ 就酸掉了~
最後結局,心之芳庭有很棒的外帶區,坐在地上一家四口吃炸薯條,炸雞柳,喝可樂,還吃了一根
名子叫好心情霜淇淋,因為人實在太多,連台階都是人,我才站起來丟垃圾,立刻被人坐下去。
有看過一堆人爭著做乞丐坐地上搶地盤吵架的嗎? 或街友搶地盤殺紅眼的嗎? 來走一趟星期日的心之芳庭,保證有淒慘落魄的不同感受喔~~~~
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wretryur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tjibvzbrd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