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玩漁港WISH車隊 曬斑澎湖民宿,澎湖住宿 甜美風雪花冰機 花蓮抓漏 吳依潔晒衣架 

死兩次的望高寮貓女王團騎~~
跟著貓團出發,今天要來望高寮。聽說是個監獄,剛好貓衣整個都是黑白漢堡神偷的球衣造型,很像一
群越獄的囚犯。所以一直有警車在旁邊巡邏~~一路上,山姆教練有交代,能練5圈就不要練三圈,
能抽車就不要騎車,反正,就是選最累使人的方式就對啦!! 沿著路一直上去,因為坡很短,所以我也不
好意思的繞了三圈,想說這樣講起
來也不會太掉漆,休息時,跟旁邊的外國人說要不是我感冒,繞四圈也可以。休息的時候,我想今天
這樣還不算太累.................過了一會..................杰哥突然大喊: 走吧,要上去了~~~~
我問: 要去哪?
山姆: 望高寮阿? 我: 哇勒,這裡不是望高寮?
山姆: 喂~~~還沒開始耶,這是暖身,望高寮在上面.............我: 原來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" 忘  高  " 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路看上去,我看到那個.......................坡度大概45度角的坡...........就跟山姆說我的經典名句:
我~~要~~回~~家~~ 山姆很平靜的說: 不要看那個坡,會被嚇到,其實沒那沒陡~ 是嗎? 真的沒有很陡?
那為什麼我的雙腳...........那麼...........抖? 中途一度超越首領,首領說: LIGHTWEIGHT看起來好像
很好騎.........我突然意識到,大家的車都是27. 28 .飛輪,輪又重。我的是不用踩就會自己走的賴威,32 T的飛輪..難怪我可以完賽武嶺.................跟我的腿一點也沒有關係嘛
就這樣,騎完嚇死我的上坡,接下來,珍妮,泰利和山姆慢慢向我靠近:..................凱莉,下坡要小
心,要點煞............很陡.............不要怕..............怎麼來怎麼回去喔................越講我越覺得待會一定要~~~裝怕不然對不起大家的期待,最好尖叫幾聲.............
看到下坡...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.................驚聲尖叫!! 這不用裝,整個就是頭皮發麻,腿軟,我知道
不是坡陡,是一整條一覽無遺的落差,引發我的懼高症~~ 有機會再聊本人懼高症~~所以,我就
差點飆淚的以時速2 的速度,點煞點煞,前方有泰利和山姆,一路回頭看我有沒有害怕..我怕,
我人生中第一次騎的比他們快就要發生了~~因為我如果直接連人帶車向前滾,就直接到山下等他們
兩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ㄟ? 可以喔,有機會贏過他們也不錯..................肖耶.................
最後,大家在九鼎豆花休息,好笑的是沒我問大家豆花好吃嗎? 全部都搖頭,所以就在隔壁的7-11
買綠豆湯,跟大家開心的聊天。這往往是我最開心的時候,因為大家都很幽默,不來補教業很可惜
.....
後記:我的車燈一直沒電, 謝謝山姆"竟然" 有兩個車燈? 他說他都帶兩..........粒..........車燈出來騎車,我真的被這兩粒..............車燈嚇壞...........誰騎車會準備那麼多車燈?
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rtw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tjibvzbrd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