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齊方法高雄汽車借款 LOMO最新款舊屋翻修 吳依潔晒衣架 卡位地點台中駕訓班 交友牙齒矯正 

男人阿...我不是你們的面速力達姆!
我說,這世界上的男人到底都是安怎啦?難道我是你們無聊打發時間的對象嗎?
三不五時就來亂一下到底煩不煩當兵就好好去當兵吧,我知道你當兵很無聊,但關我什麼事?放了假也別打來吧!
做生意就好好做生意吧,別再打來問我送我什麼東西吃之類的...我有錢可以自已買!
追不到的女生朋友,那你就放棄吧,別再來煩我了,你要追的人又不是我!
哎,難道我是你們的備胎嗎
我想我值得的是一個誠懇的追求而不是當你們的面速力達姆吧!
當朋友的關係變了質
你想更進一步而對方不想的時候
難道你眼殘到沒發現我極力的維持純友誼的關係嗎
哎,好累。我要換手機號碼!!!!!>_<
偏偏對方又沒表白,想拒絕也無從拒絕起...只好一直逃避啦。
沒有那個心 就別來招惹我 三不五時亂我一下  你覺得很開心嗎
我要的是一生一世只看我一個人的男人
真心真意、寵我懂我的男人
如果你不是,就請你走開
還有為什麼老在西門町遇到變態阿?
天啊.....真是噁心
我看還是快點去買防狼噴霧吧!!
elva
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rtw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tjibvzbrd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